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SC_0635  

 

這一個禮拜不知為何,心情特別煩躁,

是忽冷忽熱的天氣影響,

還是因為每天在高分貝的噪音之下工作,

讓我耐心盡失?

(適逢媽祖娘娘誕辰,工作地點鄰近香火鼎盛的慈祐宮,

每天不時有歌仔戲或鞭炮鑼鼓聲伴隨我上班,好不熱鬧啊!)

好不容易熬到周五夜晚,

當然要去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囉!

 

DSC_0643

 

Outback 這間大型連鎖牛排館我是第二次造訪了,

多年前對它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黑麥蜂蜜麵包超級好吃,

這次又回到這間餐廳,想重溫當時的滋味。

 

DSC_0634

 

"Our steaks,like our customers,are prepared to order.

這間從美國拓點到台灣,至今超過1000間分店的連鎖牛排館

能夠立足全世界,相信在服務上及食物上都有相當的水準。

DSC_0623

 

今天我們來到了Outbeck信義店,

店內座位相當多,並依照不同人數需求設計不同區塊。

DSC_0625

 

DSC_0624

 

燈光與一般美式餐廳無異,皆使用黃光色調。

設有啤酒吧檯,並有壁掛電視撥放體育節目供顧客欣賞。

 

DSC_0626

 

首先上桌是令我有相當好印象的黑麥蜂蜜麵包

口感鬆軟,咀嚼有淡淡黑麥及蜂蜜香的麵包,相當順口。

佐以店家提供的微鹹奶油,更加好吃!

(我和歐巴竟然嗑了兩條呢!我的減肥路阿~~~~~~~~~~~~~~~~~)

 

DSC_0627

 

接著上桌的當然是美式餐廳一貫的氣泡式飲料

可以選雪碧、可樂、ZERO、檸檬紅茶............等,

很一般般的飲料選擇囉!

(除非加價選特調飲品或調酒類,否則沒啥特別的)

 

DSC_0628  

 

濃湯,裡面有鬆軟的馬鈴薯及培根肉,

口感相當濃稠,味道普通,沒辦法全喝完,一整個會太飽。

 

DSC_0629  

 

主餐:黑胡椒蒜味牛排加串蝦

(嗚~~~回來看照片才發片拍糊了,看來歐巴要買更好的相機給我啦!)

這道主餐裡面有豐富的牛肉及配料。

 

DSC_0630  

 

首先,是標榜用上等牛肉加上黑胡椒及蒜頭提味的牛肉塊。

肉質軟嫩但欠缺牛肉的鮮甜味,

如果對牛肉有特別挑剔的老饕大概會覺得差強人意。

(鐵板牛肉不可選擇熟度,只能七分熟喔!)

 

DSC_0631  

 

接著鐵板上有四尾串蝦,

直接將新鮮蝦子去殼並火烤,撒上胡椒等簡單配料,

帶出蝦子的鮮甜,這就還不錯。

 

DSC_0633  

 

另外一樣鐵板上的配菜是帶皮油炸的薯條,

這種薯條外皮酥脆,裡面有鬆綿的馬鈴薯口感,比較好吃。

但外層裹的粉及口味部分較鹹,非常需要汽水的搭配才吃得完。

 

DSC_0632  

 

主餐:鮮蝦蘑菇沙朗牛排

這道主餐牛肉能選擇熟度,我們選了就普遍的七分熟。

上桌時服務員會請顧客立刻切開牛肉確認熟度,

看到右上角那玫瑰色的牛肉感覺熟度剛好又很好吃的樣子。

結果一入口,歐巴和我都覺得沒有鮮甜味,而且牛肉也很柴,

是應該要選五分熟嗎?

還是牛肉本身肉質就屬中等?

就留給大家去自由思考囉!

不過,上方的蘑菇醬鮮蝦給得非常大方,

蝦肉也還蠻好吃的,但調味真的很鹹,

也是必須邊喝汽水邊吃才有辦法吃光。

 

DSC_0642  

甜點:芒果奶酪

奶酪香濃滑順,口感綿密,味道甜而不膩,

非常好吃,這道和麵包是讓我和歐巴覺得值得推薦的。

(但是去牛排館推薦吃麵包和奶酪,好像完全不對齁)

 

DSC_0637  

不愛甜的捧友可以請店家不要淋芒果醬唷!

我覺得單吃比較好吃^^

 

總結,

Outback Steak House 是間我覺得有美式餐廳情調,

適合大群朋友約會聊天吃飯,食物部分要求不是很高的餐廳。

如果是想吃鮮嫩牛排,可能要去更好的牛排館,

或者去COSTCO買牛排自己煎會比較好吃喔!

 

Outback Steak House

http://www.outback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購物狂想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