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669  

 

露西非常喜歡吃烏龍麵,拉麵則是還好, 

原因是烏龍麵的麵條相當Q彈,

而拉麵則麵條稍硬且湯頭較鹹 

目前露西心目中排行榜第一名的烏龍麵就是-丸龜製麵,

店址又在交通便利且露西常常走跳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,

所以我是常客囉!

 

DSC_0670  

 

丸龜製麵的菜單非常簡單, 

基本上分為乾(沾)麵及湯麵兩類,

乾(沾)麵類有釜揚烏龍麵、溫玉濃湯烏龍麵(少湯)、牛肉溫玉濃湯烏龍麵(少湯)、明太蛋拌烏龍麵(乾)、牛肉蛋拌烏龍麵(乾)五類。

湯麵則有湯烏龍麵、豆皮烏龍麵、牛肉烏龍麵、豚骨烏龍麵、咖哩牛肉烏龍麵、海帶溫玉烏龍麵(新品)六類。

價位則在69元到179元不等,

有分中碗及大碗兩種,女生點中碗就已經很足夠囉!!

 

DSC_0672  

 

DSC_0671  

 

丸龜製麵會好吃的原因在於將新鮮的麵團用機器反覆多次桿平後, 

直接現切並入鍋去煮 

所以麵條相當Q彈,麵味又香。

 

DSC_0673  

 

細心的丸龜在顧客點完麵後 ,

會將瓷碗放入熱水中先溫碗, 

這樣才不會熱騰騰的麵放在冷冷的碗裡風味降低。

 

DSC_0674  

 

丸龜的豆皮完全吸入醬汁,非常好吃。 

但一份要40元,也不便宜啦!

 

DSC_0675  

 

點完麵食後,接著當然要點些天婦羅來配囉!

新鮮現炸的天婦羅在黃光的照射下,更顯美味可口。

 

DSC_0676  

 

炸什錦(蝦米+蔬菜)35元

這款天婦羅我超級推,因為份量大,

而且蔬菜的甜及蝦米的香能夠解膩,超好吃。

 

DSC_0677  

 

炸雞、炸香腸(各35元) 

炸香腸我沒有吃過,炸雞我認為麵皮太厚肉太少, 

所以炸雞我沒有特別推喔!

 

DSC_0679  

 

炸茄子、炸蓮藕(各25元);咖哩可樂餅30元

炸茄子表面裹著薄麵粉,外皮酥脆,裡面多汁軟嫩,

沾天婦羅醬一起吃,爽口又好吃。

炸蓮藕及可樂餅我則未吃過喔! 

有機會吃到再補分享。

 

DSC_0680  

 

炸地瓜、炸青椒(各25元) 

丸龜的天婦羅都超熱賣的, 

很多款都夾光光,要吃要等。

 

DSC_0681  

 

豆皮壽司、海帶芽飯糰(各25元);鮭魚飯糰30元;牛肉飯糰、明太子飯糰(各35元) 

飯糰我吃過明太子口味的, 

海苔酥脆,明太子味道也很鹹香,但餡料不多, 

所以吃到後面都只剩下白米飯,

但丸龜的白米也很Q彈,應該是日本米。

 

DSC_0684  

 

今天我點用明太子蛋拌麵, 

之前吃豚骨辣味烏龍麵(味道不錯但有點鹹),

湯烏龍麵(味道清淡,一定要搭配天婦羅), 

這次換吃明太子蛋拌麵來試試看乾麵的口味如何。  

 

DSC_0685

 

DSC_0687

 

 

明太子醬搭配濃郁的蛋黃香佐海苔絲, 

再加上蔥花和七味粉, 

攪拌均勻後,鹹香的滋味馬上在我心中躍升為第一名, 

比豚骨、湯烏龍麵及豆皮烏龍麵好吃喔! 

不過冬天想喝熱湯還是會點湯烏龍麵。

 

 DSC_0686  

 

DSC_0689

 

今天點選的天婦羅有炸什錦和炸花枝腳, 

炸什錦是一定要點的,炸花枝腳夯一堆人在等現炸,

上桌一咬下去,軟嫩鮮甜的花枝腳顛覆我的想像,

超級好吃超級好吃超級好吃超級好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邊寫邊流口水~~) 

超級推薦大家要點炸花枝腳的。

 

DSC_0688  

 

給大家看我滿足吃麵的表情!!!!!

這篇文到底是寫來燒你們還是燒我自己阿!!!!

八肚腰阿~~~~~~~~~~~

 

看完文記得幫我按讚推推喔!

大家來我的粉絲團逛逛,加我為好友吧~~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露西購物狂想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