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上方的推薦鈕記得幫露西點點喔!) 

 

DSC_0745.JPG  .

 

肌膚的保養及抗老觀念已經相當普及,

但頭皮的逆齡及抗老觀念卻是新穎且需要被關注的。

不論男女,隨著年齡的增長及飲食的習慣或多或少都會有落髮的情形,

尤其是女性懷孕時掉髮的情形會更加嚴重。

如果等到落髮時才來治療,讓壞死的毛囊復活那是難如登天,

倒不如從日常的髮品著手,讓頭皮健康有活力,如此頭髮才會又多又亮麗。

 

DSC_0746.JPG  

 

露西的髮量不多,所以我從很早就開始注重頭皮的保養,

無論是洗髮、潤髮、護髮甚至是養髮產品我都噴荷包買下去,

就是希望能擁有烏黑亮麗又多的頭髮,也許可以成為"背影殺手"!!!!!!!

今天要試用的產品是來自日本ErucA艾露卡,

其主打以12種天然植物萃取,創造超細緻濃密泡沫,減少摩擦傷害頭皮,回到健康髮根。

這也太吸引人了吧!!!!!!

 

DSC_0761.JPG  

 

昨天天氣超級悶熱,露西工作的地方又沒有冷氣可吹,

所以一整天下來出油和出汗量都相當多,

頭髮都塌塌的,頭皮悶悶的好像沒在呼吸,超想洗頭的!!!!

 

DSC_0769.JPG  

 

洗髮精倒出來的顏色是透明水狀的液體

將洗髮精與水混和搓揉成泡沫後,直接從頭皮至髮尾徹底清洗,用指腹按摩。

令人滿意的是這款洗髮精成泡效果超好,馬上就可以搓出一堆細緻的泡沫,

還有我超級喜歡它的香味,令我回想起我到香港旅遊時居住的精品旅館-帝樂文娜公館,

那間精品旅館也點著同樣香味的精油燈,讓人舒服又放鬆!!

 

DSC_0772.JPG  

 

瞧我滿頭的泡沫就知道它的泡沫超多又細緻,

洗起來真的超級舒服又可以減少摩擦傷害頭皮

 

DSC_0775.JPG  

 

洗完頭沖乾淨後,接著使用潤髮乳,

潤髮乳是白色乳狀的,香味與洗髮精不同,是帶有甜甜的花果香

歐巴說很好聞,很淡雅不會讓人膩。

 

DSC_0786.JPG  

 

將潤髮乳均勻充分抹在髮絲上,並用手指將髮絲輕輕撥開,

讓潤髮乳徹底深入每根頭髮,達到深層滋潤的目的。

 

DSC_0794.JPG  

 

洗頭髮的同時,就會順便洗澡囉!

所以我穿的衣服換上了睡衣啦!!!!!!!

洗完頭後香味真的超級舒服,頭皮呼吸的感覺真開心,

輕輕撥弄髮絲,覺得清潔力很剛好。

搭配ErucA的潤髮乳使用後,頭髮超順,用手梳都沒有打結呢!!!!

 

DSC_0803.JPG  

 

接著用吹風機吹乾頭,可以看見髮根蓬鬆不扁塌

好的洗髮精就是可以不用上捲或用圓梳就輕鬆吹出這樣的頭髮。

 

DSC_0812.JPG 

 

使用完後,除了頭皮舒服、香味淡雅外,頭髮也呈現出自然的光澤

看起來髮質變好囉!

真的很喜歡這款添加精油的「ERUCA艾露卡洗髮精」,

我要來去小屈買幾瓶回家放,因為洗髮精香味真的太療癒了。

 

DSC_0767.JPG  

 

真的很喜歡它,推薦給大家!!

今天試用的是10ml的體驗包,通路販售的是500ml的喔!

瓶子也好漂亮喔!感覺放浴室也很裝飾~

 

(圖片取自BlogAD)

 

打完收工~~~~~

看完文章記得按推推鼓勵露西喔!

也可以點選下方的連結,加入粉絲團持續關注我喔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購物狂想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