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807.JPG  

 

露西很愛吃泰式料理,尤其夏天最適合吃點酸酸辣辣的食物,

開胃又消暑!!!!

首圖是泰式檸檬魚,超級好吃的,改天來分享平價泰式料理。

因為露西是外食族,所以時常大魚大肉,蔬菜攝取量很難達標,

長久下來除了身材走樣外,更可能賠上身體健康。

 

DSC_0788.JPG

 

為了維持身體的健康,如果在家方便我就會吃大量的水果,

如果出門在外不方便,我會買蔬果汁來喝,

新鮮現打的蔬果汁,或者便利商店的蔬果汁都好,至少有攝取到蔬果的營養。

夏天更喜歡來杯冰涼的水果醋,既可以消暑又可以平衡肉食族的酸性體質。

 

DSC_0809.JPG  

 

提到蔬果汁,最常喝的品牌就是波蜜,老字號的品牌比較讓人安心。

因應廣大外食族的需求,波蜜最近推出全新上市的健康果醋

露西看到蠻多格友都已經品嘗過也很推薦,得到這個體驗試飲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啦!

可能太夯的關係,露西跑了兩間便利商店才成功買到呢!

上圖左是健康果醋,右則是波蜜推出的花果舒芙(花果汁),兩款都很吸引人。

 

DSC_0812.JPG  

 

這兩天變熱,無袖上衣和短褲都穿上啦!

瞧我買到有多開心啊!!!!(尖叫~~~~~~~~~~~~~)

天氣熱到我好想把小7的冷氣搬回我家喔!!!!(扭扭~~~)

 

DSC_0814.JPG  

 

將將!!!!買回家後配電視^^

波蜜健康果醋在小7的售價是30元

我很喜歡它的瓶子,大小超適合放在包包裡的

如果去大型量販店扛一箱回家,每天放一瓶在包包裡面很剛好。

 

DSC_0818.JPG  

 

DSC_0817.JPG

 

這款健康果醋裡面有添加20%的蘋果原汁,日系風味酸甜口感是大眾都會喜歡的

另外,添加日本專利奈米益生菌更有助於維持腸道的健康。

很多疾病都是因為腸道的不健康所引發的,例如大腸癌、痔瘡等,

所以維持腸道健康、每天規律飲食及排便很重要喔!

適當的飲用水果醋可以幫助調整體質,平衡酸鹼及促進新陳代謝喔!

 

DSC_0816.JPG  

 

瓶身也有標示完整的原料,並且通過CNS2377國家標準,可以放心飲用。

 

DSC_0815.JPG  

 

每100ml的熱量是39大卡,這一瓶330ml約128大卡,熱量低沒負擔。

 

DSC_0823.JPG  

 

瓶口上綁有可愛的蘋果吊牌,讓大眾知道添加益生菌的健康果醋對人體的好處喔!

 

DSC_0808.JPG  

 

DSC_0826.JPG 

 

露西是今天中午去吃完泰式檸檬魚後(超級飽),走路回家經過小7後買的健康果醋。

回到家後來喝喝看口味啦!!!!!!!!!!!

醋本身當然口感是酸的,但波蜜添加20%的果汁,

且比例拿捏得很好,所以酸甜的口感真不錯。

在我剛吃完一整套檸檬魚套餐後喝一瓶,真的相當解膩呢!

 

DSC_0825.JPG  

 

露西買了兩瓶,想說先喝個兩天看看,

結果可惡的歐巴覺得很好喝後,搶走一瓶(大怒~~~~~)。

還好小7就有賣,很方便補貨。。。。

 

DSC_0833.JPG 

 

露西老實說,我在喝完後約20分鐘後有排便喔!(羞~~~~~~)

給大家做個參考^0^

因為這個原因,我想去量販店看搬一箱回來冰,價格可能更優惠。

炎炎夏日推薦大家這個新飲品,希望大家去買時不會跑太多間便利商店啊!

 

產品資訊看這裡!!!!!(有連結)  

 

看完文章記得按推推,鼓勵露西喔!

歡迎加入粉絲團,持續關注露西!!(點下方讚直接加入吧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購物狂想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