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DSC_0602

 

每年最期待生日的到來,

美食、禮物、慶祝等..........都讓人興奮。

尤其今年我升格為人妻,當然更期待歐巴幫我慶生。

(歐巴是個不懂浪漫的人,雖然我已經明示加暗示了,

但我還是很擔心希望會變決失望,大家會想我一樣很看重過節嗎?)

 

今年生日,不一樣的是我收到了可以好好寵愛自己的禮物。

(女人,除了等著受到寵愛,更要自己多愛自己一點)

去年我辦了美國運通卡,為的是它所附屬的飯店優惠及機票贈送。

美國運通與國內多家飯店合作,祭出平假日住房優惠價2500或3000元不等的方案

相當適合我這種只能周休二日出去玩,

飯店住宿費總是會被貴到的一群人。

而且,合作的飯店都是有四顆至五顆星級的飯店或商旅,

諸如:老爺、君悅、京華、尊爵、永豐棧、福華、金典、漢來等等知名大飯店

(飯店優惠訊息參閱:http://www.amexcards.com.tw/2014eSavvy/platinum-grcc/platinum-grcc_236.html)

再加上,核卡通過繳交年費後贈送20000點點數,

可直接兌換台灣-香港機票或台灣-日本機票

對於暑假出國絕對機票會漲很兇的我很適合,雖然最後,我還是選擇兌換7000元的三越禮券。

(上述各項兌換方式以美國運通官方網站提供資料為準)

 

DSC_0603  

今年生日前,我收到美國運通寄來的生日祝福,

看到這些優惠,覺得美國運通卡公司相當寵愛顧客,

在生日的到來,讓你覺得備受尊寵。

 

DSC_0604

 

打開包裝一攤開,滿滿的一堆優惠券及兌換券,

令人眼花撩亂,目不暇給啊!

 

DSC_0605

 

首先,憑券可以兌換Cadeau可朵6吋檸檬起士蛋糕

看圖片就相當誘人,生日蛋糕就甭買了。

DSC_0607  

憑券可至MFA麗晶店或天母店兌換永恆獻禮(市價2000元)

雖然不知道禮品是甚麼,但生日禮物多一樣,也可以期待一下。

 

DSC_0610  

 

憑券可至la prairie享有30分鐘「經典護膚療程」乙次並兌換生日禮(市價3000元)

在生日時可以保養,讓自己美美的。

 

DSC_0608  

 

憑券可至登琪爾養生莊所體驗「輕。紓壓Spa之旅」(市價3600元)

享受烤箱、蒸氣室、藥浴、按摩..........等療程,讓身體心靈舒暢。

 

DSC_0606  

 

憑券可享海洋拉娜經典療程乙次(40分鐘),並贈送體驗禮

這是多麼高級的保養品牌啊!

隨便一罐乳霜動輒三五萬元,可以在生日時去體驗一下也不錯。

 

DSC_0611

 

憑券填妥資料可享TAIWAN TATLER月刊一年份

以單本零售價260元來計算,這可價值3120元呢!

讓壽星多增加一些流行知識,才能跟得上時代的潮流。

 

DSC_0609

 

憑券可單筆購買2份迷你蛋糕,贈送2杯飲品

這時候我就想到我最愛的玫瑰拿鐵,可以揪好姊妹一起喝下午茶啦!

 

除了以上這些兌換券外,還有多家高級餐廳的消費抵用券或

葡萄酒、氣泡酒等兌換券,優惠多達18項耶!

而免費兌換的商品價值也有12000元以上,所以生日禮真的很不錯。

 

DSC_0612  

這些生日禮一字排開拿在手上心情真愉悅。

當然,申辦美國運通卡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和消費能力,

這些優惠雖然很不錯,但理財規劃還是要慎重,

不要因為這些優惠就貿然申辦,

也要真的有實際需要(例如:飯店優惠、出國需求或COSTCO消費)再去考慮申辦唷!

(POINT:目前可以在COSTCO消費的信用卡只有國泰世華及美國運通唷!)

美國運通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americanexpress.com/taiwan/

 

從在痞克邦寫文章到現在不過短短兩週,

感謝有來我家看文、留言、推推的好朋友們,

我會繼續努力將好東西跟大家分享。

今天我準備要送出之前文章提過的小ml數的"品木宣言奇蹟面膜"

讓大家體驗一下它有多奇蹟唷!

只要幫我按讚及推推並在文章下方留言"第幾推"及"電子信箱"

我會在4/30公布得獎名單,並與得獎者聯繫唷!

打完收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購物狂想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